close

我是瑞欣枋寮監視器一名裝修師傅,最近幫了很多客戶安裝了監視器,都得到了很多好評。

工作業績很好,得到了很多安裝機會,已經是頗有經驗了。

100 (4).jpg

今天我正在檢修自己的裝修工具,就接到一個住在屏東枋寮的客戶電話,想要我們去幫他安裝一個監視器

原因是這位客戶在屏東枋寮開了一家藥店,藥店的監視器前段時間莫名其妙的壞了。

137449719_s.jpg

很長一段時間監視器的畫面總是空白的,但是覺得店裡有人在看著,應該也沒有人明目張膽的偷東西。

結果有一次檢查時藥店裡的醫用藥品時,發現少了好幾盒膠囊,而且藥店裡的西洋參,也被偷去了不少。

這位開藥店的客戶覺得很焦急,他不知道時誰拿了店裡的藥,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丟的,於是經過了朋友介紹,想讓我們去替他安裝一個新的海康威視 Hikvision監視器

51450584_s.jpg

聽到客戶焦急的語氣,我也不免替他心急了起來。但是我們過去還需要一小會時間,只能先安慰客戶讓他耐心等待我們到來。

之後我便帶了自己的學徒,趕去幫客戶的藥店安裝海康威視 Hikvision監視器。

到達以後,我讓學徒在一旁學習我如何與客戶溝通。

首先,我先跟藥店的老闆問了聲好,然後向他仔細地瞭解監視器的情況,之後再開始著手安裝監視器。

1 (18).jpg

安裝的過程中我發現,監視器的線纜似乎被老鼠咬壞了,才會造成這種問題。

於是我幫老闆更換好了監視器後,還在一些容易造成損壞的地方,捲了一些塑膠保護套,噴上了一些驅鼠劑,這才安心的下去找客戶。

跟客戶說明情況後,他非常的滿意,而且也給了我們很好的評價。

100 (2).jpg

並且說如果以後有親友需要安裝監視器,還會聯繫我們瑞欣枋寮監視器

其實對我們來說,客戶的滿意,也就是對我們工作最好的鼓勵。

: 0980-944987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欣 高雄監視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