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說福與禍相依,本來開一間便利超商是非常開心的事情,但是在開業之後一個月卻遇到令人非常難過的事情。

作為便利超商的老闆娘,本身事情就比較多,又要忙店裡,又要顧家庭,就是所謂的蠟燭兩頭燒!

前幾天又遇到家中孩子身體不適需要就醫,乾脆索性就休息兩天沒有做開店生意,帶著孩子看病,在家照顧。

但是兩天之後再去店裡真的,徹底傻了眼,我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形容,

21908206_s.jpg

由於當天匆忙回家,急急忙忙的情況下,還沒來得及將現金和零錢帶回家,結果今天一看收銀機裡空空如也,什麼都不剩。

可是我日夜顧店賺來的錢,預估有5萬多塊錢,夠我們全家一個月開銷了。

原本在開店時就已經花了不少錢,想著開店之後家中條件會寬裕一些,殊不知遇到這種事情。

 
 
 

店裡遭小偷,正常人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報警了,本來以為很輕鬆的事情。

但是當警察問我調閱監控錄影時,我說沒安裝監視器,此時還記得警察一副吃驚的樣子,開店不裝監視器到底是怎麼想的哦?

如今想想是真的後悔,開店匆忙未及時安裝監視器

於是警察開始調閱周圍的監控錄影畫面,但一無所獲,因為我所在的位置,周遭都沒有人安裝監控器。就連政府的路口監視器,也都故障很久啦!

22640239_s.jpg

也就是說啥也看不到了,這種情況下警察建議我早點安裝監視器,或許是因為之前小偷已經來勘查過現場,在勘查現場時便已經發現周圍並沒有人安裝監視器。

且我也沒有安裝監視器,這實在是我開店最大的敗筆!

1 (46).JPG

要說開店我還在行,但是購買這種專業的電子產品就有些茫然了,
在網上找了好幾款監視器,不是訊號線路不會拉,

就是需要各種安裝工具,
更多的是自己不懂得如何使用這種專業的監視器。

就在猶豫不定時,好友說可以網上查詢一下瑞欣監視器
這是一個不錯的品牌。閨蜜店裡裝的就是這家監視器。

1 (45).JPG

經過好友的指點之後,我覺得她都裝了自然不會差,便直接購買了,還好遇到的是一個良心賣家。

看我一個女人掙錢不容易,也不胡亂介紹,給我詳細介紹了各種監視器的優勢與價格,

1 (84).jpg

我將自己店舖的位置以及店內詳細的規劃說明給瑞欣陳老闆了解,陳老闆推薦我了一款價格實惠並且品質優良又實用的監視。

當監視器全部安裝完畢,並且看到一個個監控畫面後我才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作為一家便利超商的老闆,是要負起責任的安裝監視器來監控守護店裡安全,尤其是臨近年關,想要過一個平安且豐厚的過年就少不了監視器

1 (65).jpg

都說如今小偷比較少,但是現在的小偷特別會觀察環境,尤其是這種便利超商,個人覺得選擇監視器就要找瑞欣監視器這種良心賣家。

儘管監視器不會重複性的購買品,但是這個商家還是願意從店家和客戶的角度出發,為我們介紹專業性的監視器,是個很實在的監控廠商。1 (55).jpg

年關將至,安裝監視器不僅減少偷竊事件,對於一些想要偷換假鈔的人來說也會警示作用,沒有人願意自己的店被偷,但是為了免除這種事情的發生,安裝監視器既能給自己帶來安全保障。

又能夠對一些想要投機取巧的人給予警示告知,從而有效避免各種偷盜甚至更加複雜的事情發生。幸好有瑞欣監視器,年底安全保障安啦!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欣 高雄監視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